今天是雙十國慶,又是一個塞車的好日子!


早上七點,全家人出動(除了可憐的舅舅要加班~)回大甲看阿袓,

出發時間尚早路上車況良好,二個小時後我們就己經到囉,

由於我年紀太小不宜進醫院,就和爸爸在家裏等..等等 我就睡著了,

一覺醒來己經中午了,阿嬤提議去台鹽走走,

一群人又匆匆忙忙的出發囉~

因為〔台鹽〕假日只開到四點喔! 平日可到五點.

台鹽在通霄北端,離後龍交流道約10公里,

內有~一顆大石頭〔鹽的故鄉〕??不知會不會是鹽做的;

介紹〔鹽袓〕;泡腳池;鹽製品銷售中心

旁邊還有鐵軌不時會有火車經過~

忘了說明:不用任何門票喔~

我又是剛睡醒的一號表情

阿嬤與撒嬌喬

阿公與我

很可惜的是...當天泡腳池整修,不然水會從石頭處一直源源不絕喔!

太無聊了...所以玩起軟骨功~嘿嘿!!!雙腳合掌

出遊心得:

今天我都在睡覺~從上車..到阿袓家..再到上車..再下車..ㄚ.我睡昏了

媽媽感想:下次回大甲不宜安排出遊,真是匆忙的一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喬喬小公主 的頭像
    喬喬小公主

    喬喬小公主的記事本

    喬喬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